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温有所缓解 19日夜里或有雨水造访

2021-07-17 15:58:31  来源:福州气象微信
  

  本周末,随着副热带高压东撤北抬,南方的高温范围将呈现缩减趋势,湖南、江西等地部分地区的高温依然顽固。在福州,虽然最高气温没有达到高温线,但由于湿度依然比较大,所以天气还是比较闷热。

  7月16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州开幕,榕城今日天气晴热,未来三天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其中19日夜里可能有小雨造访。大家外出要随身携带雨具。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市区午后最高气温虽稍有下降,在33~34℃之间,但市民朋友特别是户外作业人员依旧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三伏天”里,日常可以多食用像是绿豆、莲子等清热降火的食物;公众需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特别是老、弱、病、幼人群,同时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福州市天气综述]

  17日12时~18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8日08时~19日08时: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9日08时~20日08时:19日,全市多云转阴,夜里部分县市有小雨。

  20日08时~21日08时:2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17日12时~18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东北风1级,气温34~26℃

  18日08时~19日08时:1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34~26℃。

  19日08时~20日08时:1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34~27℃。

  20日08时~21日08时:2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33~26℃。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7月17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