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开展“最可爱的人 最闪亮的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15:55: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苏怡莲 文/摄)4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党工委联合辖区内各党建联盟单位开展“最可爱的人 最闪亮的星”主题党日活动。三叉街街道部分党员、军休所离(退)休干部、福建商业广场党员、霞镜小学学生以及各联盟单位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仓山区开展“最可爱的人 最闪亮的星”主题党日活动

  霞镜小学的学生们现场表演了合唱《谁有我们和党亲》,随后小朋友们为来自三叉街新村休养所的朱开斌、宋华民、李希贤和姜淑琴四位老干部献上了鲜花、佩戴上红领巾,并向他们敬少先队礼,表达他们对老干部们最崇高的敬意。

仓山区开展“最可爱的人 最闪亮的星”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四位老人曾在解放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中屡获战功,并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章、中华人民共和国解放奖章、淮海战役纪念章、抗美援朝纪念章等多项荣誉勋章。

  在观看了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影片片段后,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为现场人员深情讲述了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现场不少人表示,这些将一生奉献祖国的人,才是最可爱的人,才是值得追寻的最闪亮的星。新时代的年轻人一定要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