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金融街商圈举办美食嘉年华活动

2021-05-29 17:27: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苏怡莲 文/摄)5月29日,台江金融街商圈在台江万达广场启动“全闽乐购,食在商圈——饿了么超级生活节”主题狂欢嘉年华活动,活动持续至6月3日。

台江金融街商圈举办美食嘉年华活动

  春卷、黄粿、勺子粉、烧麦、松丸子......在“宁化客家小吃巡游华夏——走进福州”活动区,来自于宁化客家的名小吃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购买。据商家介绍,宁化客家小吃距今有1000多年历史,继承了北方传统的烹饪制作工艺,同时吸纳了南方小吃制作技艺的精华,是南北饮食文化融合的典范。宁化客家小吃品种有300多种,均就地取材,手工制作而成,具有用料考究、做工精细、营养均衡、风味独特等特点。

  除了宁化小吃外,该活动还有竹筒鸡、长沙臭豆腐、碳烤牛排、重庆酸辣粉等网红小吃。住在台江万达附近的刘女士一大早来体验美食,她表示“与往常的美食节有所不同,感觉这里的美食品种更全更好吃!”。

  据悉,“全闽乐购,食在商圈——饿了么超级生活节”主题美食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6月3日,本次活动主办方集结整合了丰富的美食资源,引入近千家商户,并通过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进行合作,活动期间有不限量消费抵用券免费送以及精美伴手礼。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