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孝廉广场在茶亭公园揭牌

2021-05-27 17:46:29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5月25日,福州市园林中心第五届“年廉花开清风畅”廉文化节暨福州市第一届荷花文化节在福州市茶亭公园举行,作为系列活动的首场,拉开了市园林中心廉文化节的序幕。

孝廉广场在茶亭公园揭牌

  茶亭“清廉”文化公园

  茶亭公园是福州市园林中心联合台江区纪委监委打造的福州首个以“清莲”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公园。通过廉廊、廉墙、廉社建设,廉画雕刻,以荷花为基调,以历史人文为特色,打造城市公园清廉风景线。

孝廉广场在茶亭公园揭牌

  孝廉广场揭彩

  茶亭荷花进入花期

茶亭公园现有荷花品种208种,打造了清莲盈门、十里菡香、映月荷宕、茶韵荷香等精品景点。园内无论是盆栽品种,还是湖中花容都各有荷姿芳韵,为游客们送上“荷气微风香暗通”的美好体验。

孝廉广场在茶亭公园揭牌

  地书表演、旗袍走秀、荷花摄影、扇面绘画、陶笛演奏、《荷花颂》独舞、《荷花亭》评话演出……本次荷花文化节精彩纷呈,其中不少节目都来自于附近的群众和活动团体。公园管理处与游客齐心共办,让市民在品荷韵、赏莲趣之余,感悟荷花清正廉洁的品格。

孝廉广场在茶亭公园揭牌

  “清风盈门”旗袍走秀

孝廉广场在茶亭公园揭牌

  茶亭书场

孝廉广场在茶亭公园揭牌

  大批市民打卡

孝廉广场在茶亭公园揭牌

  活动合影

  (来源:福州园林、台江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