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夜色榕城促消费活动18日开启

1000万元乐购券等你抽!

2021-05-15 10:40: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14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夜色榕城促消费活动方案已经出炉,明确5月18日至7月31日开展该项活动,进一步繁荣我市夜色经济、促进夜间消费增长。活动发放夜色榕城乐购券的总额为1000万元,设置券包17.3万份,消费者每日18:00至次日6:00在我市13个县(市)区范围内限额以上法人餐饮企业和规模以上的文化艺术、体育、娱乐、理发及美容服务、洗浴和保健养生服务企业单笔消费100元(含)以上,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抽取不同面额的乐购券。

  夜色榕城乐购券以消费者先消费再报名参加“抽奖”的方式发放。其中,标准券包17万份、金额850万元,每份券包50元,共2张券(1张满40减20元、1张满60减30元);大额券包3000份、金额150万元,每份券包500元,共2张券(1张满400减200元、1张满600减300元)。

  活动抽奖分三期开展,第一期6月9日抽奖,对5月18日至5月31日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进行抽奖,总额300万元,抽出5万份标准券包(总额250万元)和1000份大额券包(总额50万元);第二期7月9日抽奖,对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进行抽奖,总额400万元,抽出7万份标准券包(总额350万元)和1000份大额券包(总额50万元);第三期8月9日抽奖,对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进行抽奖,总额300万元,抽出5万份标准券包(总额250万元)和1000份大额券包(总额50万元)。

  此次夜色榕城促消费抽奖活动报名页面由支付宝负责搭建。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指定商户使用支付宝消费,通过支付宝APP搜索“福州夜色”、“福州乐购券”等关键词或线下扫码报名参与抽奖活动并授权支付宝查询在5月18日至7月31日的交易订单。

  每期每人只有一次抽奖机会。中奖名单将在市商务局官网进行公告,由支付宝将夜色榕城乐购券发放至中奖人员支付宝账户中。乐购券可在我市13个县(市)区范围内可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的指定商户使用。不过,第一期中奖的乐购券须在6月30日前使用,第二期中奖的乐购券须在7月31日前使用,第三期中奖的乐购券须在8月31日前使用,逾期使用无效,过期未核销的乐购券额度将被收回。

  活动期间,中奖用户的支付宝账号信息如存在注销、重新实名认证等操作,视为放弃奖品,不再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