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文艺汇演走进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

2021-05-05 08:1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4日,青年先锋·礼赞百年——“永远跟党走”大学生文艺汇演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以舞蹈、歌唱、朗诵等表演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同时抒发青年大学生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

  汇演共分为“悟思百年史”“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活动在耳熟能详的红歌大合唱《东方红》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红船》《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红纱巾》《大江颂》等节目接连上演。

  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张燮磊说,此次文艺演出是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党的热爱,激发了他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也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一份礼物。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