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红蟳公社推出全景旅游通票 带来不一样的海岛度假体验

2021-05-02 08:12: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红蟳公社推出全景旅游通票 带来不一样的海岛度假体验

  522路公交车开进琅岐红蟳公社。记者 欧阳进权 摄

  福州新闻网5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五一”假期第一天,记者在琅岐红蟳公社看到,这里开通了公交车,游客前往国家AA级旅游景区、全国乡村振兴观摩基地红蟳公社更便捷了。522路公交车往返于琅岐红蟳公社和红光湖公园,在红蟳公社内的站点有沙园新村、红蟳垂钓基地、蟳浪广场三个站点。

  作为备受各界关注的乡村振兴示范点,红蟳公社探索出琅岐金砂“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乡村振兴模式,拥有乡村振兴讲习所、红蟳养殖示范区、农文旅双创园区、乡村会客厅四大片区,昔日的农田变身微菜园,池塘、菜地被开辟为垂钓区、采摘区,闲置的民房被改造为乡村风情民宿,色彩艳丽的彩绘墙为游客带来“诗和远方”。这里集结了科技小院、船屋美食区、鱼屋民宿区、乡村休闲吧、艺术灯光秀、乡村演艺区、林下露营等业态。

  此次“五一”假期,红蟳公社重点打造了田园牧歌时光欢乐园、田园海岛生活体验馆、乡村定向拓展团建基地,同时推出58元全景旅游通票,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海岛度假体验。

  田园牧歌时光欢乐园以“遇见快乐·温暖时光”为主题,打造集游、玩、赏、吃、住于一体的田园式欢乐园,有蹦蹦床、跷跷板、月牙秋千、射箭场、孔雀园、梦幻北极光表演、3D时光隧道穿越等项目,让游客远离喧嚣,享受轻松快乐的时光。

  另外,红蟳公社孔雀园引入了一公一母两只美丽的孔雀,它们时而依偎,时而在地瓜田里追逐,时而悠闲吃着地瓜叶子,还会东张西望,好像期待着有更多人来欣赏它们。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