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 铁路部门力保旅客返程

2021-02-18 08:16: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王婷 江曲)1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福州火车站中、短途出行客流量明显增加,当日发送旅客超3万人次,到达旅客近4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17日、18日,福州火车站加开往厦门、泰宁、赣州、广州南等地高铁动车9趟。节后,长途务工客流将陆续返回福州,17日至24日,在榕城务工人员较多的地区,加开一趟万州至福州的普速列车K4381/4/1次。

  针对南北方向出站分别接驳地铁和公交车的特点,福州火车站除了在站台面、出站通廊两侧明显处强化标识引导外,在出站通廊设置服务岗,随时为旅客提供便捷出站、接续换乘引导服务。

  该站还携手站外公共服务平台“八闽第一站”志愿者、曙光志愿服务队,在出站口处引导旅客凭“绿码”出站,还为老人、孕妇、残障人士开设爱心专座、购票改签专窗、接送到家等服务。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