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三伏火力全开 未来三天维持高温晴热天气

2021-07-11 15:51:34  来源:福州气象
  

  常年7月是南方大部地区高温最频繁时段。在副热带高压的影响下,江南、华南一带今后一周降雨较少,高温闷热“桑拿天”还将会持续。与此同时,最低气温都在26℃以上甚至接近30℃,闷热感将贯穿全天。截至目前,福州已实现高温橙色预警信号9连发,并还将持续。

  【福州市高温预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天到12日福州市的大部分县(市、区)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超过38℃。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福州三伏火力全开 未来三天维持高温晴热天气

  未来三天天气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维持高温晴热天气,雨水微弱,要注意防暑和补水,在家合理使用空调,外出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以免出现中暑、热射病等症状。

  [福州市天气综述]

  11日12时~12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2日08时~13日08时: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3日08时~14日08时:1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4日08时~15日08时: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11日12时~12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晴转多云,东南风1级,气温38~27℃

  12日08时~13日08时:12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38~27℃。

  13日08时~14日08时:13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南风2级,气温36~27℃。

  14日08时~15日08时:1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36~26℃。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