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冠军!晋安小伙,好样的!

2021-04-10 09:27:11  来源:今日晋安
  

  超棒!晋安选手获得全国冠军!

全国冠军!晋安小伙,好样的!

  在日前举行的2021年全国射箭冠军赛上,晋安区选手王文选斩获男子个人淘汰赛冠军。

全国冠军!晋安小伙,好样的!

  全国射箭冠军赛是年度最大规模的高水平射箭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336名射箭运动员同场竞技,能够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王文选实属不易。

全国冠军!晋安小伙,好样的!

  一起来认识一下晋安选手王文选。

全国冠军!晋安小伙,好样的!

全国冠军!晋安小伙,好样的!

  王文选,1999年出生。2011年,他从福州市侨园小学选拔至晋安区少体校射箭队进行训练,2012年进入福州市体校射箭队训练,2015年成为福建省射箭队正式队员。

  他曾获得2019年射箭世界杯哥伦比亚站混合团体第三名,2019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团体淘汰第一名,2020年全国射箭冠军赛个人全能第6名、个人单轮50米第4名,2020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外)团体淘汰赛第三名,现将代表福建省射箭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

  希望王文选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力争在今年9月举行的十四届全运会上为福建、为福州、为晋安争光!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