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红色小广播 对话新思想

2020-12-28 07:29: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鼓楼:红色小广播 对话新思想

鼓楼区互动式党员理论学习首期对话昨日举行。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彭辉)昨日,鼓楼区“红色对话——红色小广播对话新思想”互动式党员理论学习活动启动,首期对话在南街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基层党员理论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鼓楼区依托“红色小广播”平台,将对话新思想的互动式党课直播授课平台移入互联网,通过手机党群工作平台等直播平台,把党课搬上“指尖”,创新开展“红色对话——红色小广播对话新思想”互动式党员理论学习活动,让党员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实,使党的理论宣传教育更接地气。

  该活动将每月举办1次~2次,邀请省、市理论宣讲与实践专家,党建思政专家、学者、教授等作为主讲人;由党员干部、共建单位党员、居民党员、群众作为互动对象与参加对象;当前重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期陆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党一百周年等理论、时政热点进行宣讲。

  昨日的首期对话由鼓楼区委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和南街街道承办,现场嘉宾代表、互动对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经济发展”主题进行对话,内容涵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要求、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等。

  鼓楼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红色对话”将发挥讲好红色理论、宣扬红色故事的使命,用对话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宣讲给更多的党员群众。

鼓楼:红色小广播 对话新思想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