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全力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节水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0-12-09 07:15: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昨日,《福州市城市节水专项规划(2019~2035)》获专家评审通过。

  《规划》在分析我市供排水现状、节水现状基础上,提出节水指标体系,分析了节水潜力,对常规水源、非常规水源利用进行规划,确定近期节水重点项目及相关保障措施。“《规划》将对我市2020年至‘十六五’的城市节水工作起到指导作用,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阶段,我市将出台居民家庭节水型用水器具推广普及工作方案,最大限度调动使用节水型用水器具的积极性,推动城市居民节约用水、科学用水。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