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交通运输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把好4道关

2020-11-27 11:3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交通运输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把好4道关

  在11月27日举行的交通运输部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下一步要全力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人物同防”,坚决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进行传播。一是重点人员关,加强从业人员防护,切实保障冷链物流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安全。二是把牢工具关,严格运输工具消毒,坚决防止病毒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三是强化信息关,落实信息登记制度,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追溯提供有力的支撑。四是把好处置关,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坚决切断冷链物流病毒传播途径。(张旭)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