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一期地上主体动建

2020-07-24 23:44: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一期地上主体动建

天大福州国际校区一期项目拔地而起。通讯员 黄升 摄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无人机机群控制器,可将飞行控制规模从500架提升至3000架甚至更多,展现炫目的视觉效果;老人跌倒监测系统,能够在保证极高识别准确率的同时保持极低的误警率……24日,在首届“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网上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上,近百项高科技成果亮相,引来不少关注。

  24日~31日,由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市科技局、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主办,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福州国际研究院承办的“云上”推介会在市技术交易服务平台举行。推介会共征集来自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的优秀项目成果近百项,包括化工、材料、物联网、信息技术、光电、先进制造、建筑等领域。

  记者了解到,目前天大福州国际校区一期项目全面动建,一期项目第1标段(宿舍楼)已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进入地上主体建设阶段。天大福州国际校区一期工程为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项目,由天津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省教育厅、市政府共建,聚焦开展光电子与柔性电子、先进制造、先进催化与能源材料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项目用地面积约182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