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20”福清727对新人登记领证,其中有你吗?

2020-05-21 11:25:16  来源:福清哥微信
  

  “520”因其谐音“我爱你”被众多年轻人追捧,今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疫情相隔两地的爱人错过了2月14日的情人节,也让520这一天被赋予了更多的仪式感。

  昨天,福清727对新人登记结婚。

  20日一早,在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早早就有准新人排长队,等待办理登记。

“520”福清727对新人登记领证,其中有你吗?

  截至当天18时,福清市共有727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城区228对,乡镇499对。

  20日上午9时,办事大厅里人头攒动,准新人忙着填表、照相,当他们拿到结婚证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520”福清727对新人登记领证,其中有你吗?

  当天早上,为了祝福新人们,福清市民政局副局长林民旋特地来到婚姻登记处,为新人们发证。

  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更好地为更多准新人提供服务,20日,福清市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比平时提早一个小时上班,下午延迟了一个小时下班。

  他们从早上7点一直坚守到傍晚6点。

“520”福清727对新人登记领证,其中有你吗?

  福清市婚姻登记处主任王财茂主任表示,尽管已预计20日会是登记高峰日,但仍是出人意料,来办理登记新人数量比平时多出好10倍,工作人员虽然比平时忙、累,但是心情却非常愉悦。

  在办证大厅,来自海口镇东阁村的林辉明领着儿子、儿媳排队登记。他说:“两个孩子相恋多年,不容易。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孩子登记结婚,我一定得陪着他们来见证一下,分享他们的喜悦。”

  新人林佳豪表示,感谢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也感谢父亲、母亲无私的爱,更感谢另一半的信任和陪伴。

  昨天傍晚5点20分,还有好几对新人赶来排队登记领证。

  新人陈国标和吴燕芳表示,“520”是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日子好记,也因寓意深刻,能够表达彼此的心意,所以前几天就预约了排号。

  祝福新人们!(文/图 陈生)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