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示!福州6家企业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应急工程建设拟获表彰

2020-05-19 11:57:59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5月19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应急工程建设企业的公示》。

公示!福州6家企业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应急工程建设拟获表彰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报送疫情期间参与抢险救灾活动的市场主体信息的函》(闽建办筑函[2020]3号)的文件要求,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组织福州市建筑业协会收集福州市内肺炎救治所需的临时医疗设施项目的企业。

  截至5月15日共收集6家参建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项目的企业,分别为:总承包单位福建省龙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福建省龙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恒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中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模块化集成房屋的安装及服务单位:至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为表彰先进企业,鼓励新冠疫情期间对社会有所贡献的行为,弘扬行业正气,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福州市城乡建设局拟提请福建省住建厅对以上6家参建企业给以通报表彰,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3日

  监督电话:0591-83321026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