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发现一例 解决一例

仓山上渡街道拆除一处隐患建筑

2020-05-12 07:5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昨日上午,仓山区上渡街道对鹅头凤岭4号D级危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街居干部和保安组成的专项行动小组,动用3台大型拆除机械、1台雾炮车和40多名专业拆除工人,对危房实施拆除,拆除面积1000多平方米。

  为巩固近期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摸排及整改工作成果,进一步消除辖区房屋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上渡街道持续深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根据《仓山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有关要求开展工作。

  鹅头凤岭4号D级危房为社区干部实地排查后发现。“居民私自违建800平方米,将其分割成多户进行出租,既属于违章建筑,也属于群租房,房屋存在安全隐患,被鉴定为D级危房。”上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考虑到房屋5名住户无其他住所,也没有亲戚朋友可以投靠,且户主夫妇年事已高,街道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住户提供过渡安置房屋。

  “发现一例,解决一例!”上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坚决杜绝违章搭建侥幸心理和死灰复燃现象,持续开展行动,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