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孟超肝胆医院对外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2020-04-16 10:26:28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
  

  为满足社会需求,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即日起对外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有检测需求的单位或者个人均可预约检测,收费标准按文件规定为200元/人份。

  预约电话:

  0591-88116127

  13799419689(陈医生)

  检测规定和流程

  团体检测需求

  ✔10人以上的,请各单位提前1天进行电话预约,并提供人员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准备采样场所(要求空气流通或空旷场所),医院将组织上门采样,各单位采样时请做好有序引导,避免人员聚集。

  ✔10人以下的,请各单位提前1天进行电话预约,并提供人员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根据预约时间准点组织来医院检测。

  ✔以上采样后24小时内出报告。

  个人检测需求

  请提前1天进行电话预约,根据预约时间准点到医院门诊(医院门诊综合楼旁,按标识引导)办卡、开单、结算、采样。采样后24小时内出报告,关注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mcgdyy)即可查询个人检测结果,纸质报告单可自行到医院门诊综合楼一层自助机打印。

  注意事项

  为做好个人自我防护,凡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者必须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不聚集,采样后请尽快离开医院。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