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7天5次砸车窗盗窃 福州这个团伙中3人已被抓获

2020-04-16 09:58: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徐伯烨)从闽侯到晋安,老手带新人,7天5次砸车窗盗窃,偷得手机、金戒指等财物。4月6日,茶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连日追查,于4月13日在仓山某小区抓获3名嫌疑人。

  4月6日上午,家住晋安区东浦路附近小区的张先生准备开车去上班,发现车窗被砸破,车内一部备用手机丢失。张先生向茶园派出所报案。民警立案调查发现,张先生所住小区车位紧张,5日晚他将小车停在小区外面的路上,凌晨时车窗被砸。

  此后几天,福州又发生几起类似的案件,均为受害人将小车停在无人看管的偏僻路段,车窗被砸破,车内财物丢失。经过侦查,警方锁定一个砸车窗盗窃的团伙。13日,民警在仓山某小区抓获嫌疑人郭某、赵某和田某。

  经了解,郭某有盗窃前科,对砸车窗盗窃比较有经验,赵某和田某近期打工不顺,手头比较紧张,于是跟着郭某“学习”砸窗盗窃。从4月5日至11日,他们从闽侯到晋安先后作案5起,偷得手机、金戒指等价值5000多元的财物。目前,晋安警方对3人采取强制措施。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