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发布关于调整湖北入厦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公告

2020-03-21 23:05:57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湖北入厦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现就调整湖北入厦人员健康管理有关措施公告如下:

  一、对持有健康绿码的湖北低风险地区入厦人员,持我市企业(单位)接收证明(函)或在厦有固定居住场所的,经核酸检测合格后,可实施14天监督性医学观察;入厦人员应严格落实向居住地或目的地所在社区(村)以及单位报告制度。

  二、对持有健康绿码的湖北低风险地区入厦人员,在厦暂时无工作单位且无固定居住场所的,应由目的地所在区指定场所,先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集中医学观察期间如落实工作单位或固定居住场所的,经核酸检测合格后,可转为监督性医学观察。

  三、监督性医学观察对象有具体工作单位的,由所在企业(单位)实施监督性医学观察,无具体工作单位的,由所在社区(村)实施监督性医学观察。

  四、各区设立湖北入厦人员服务中心(联系信息附后),要积极做好入厦人员的信息登记、政策咨询、管理服务等工作。湖北入厦人员必须签订承诺书,承担相应防控责任。

  五、本公告自3月22日零时起实施。此前已入厦尚未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持有健康绿码的湖北低风险地区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可转为监督性医学观察。

  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21日

  湖北入厦人员服务中心联系信息

  1.思明区湖北入厦人员服务中心,地址:香克斯酒店(思明区东浦路40-12号),电话:0592-6666980/6666990,联系人:胡旭15980848681。

  2.湖里区湖北入厦人员服务中心,地址:舫阳大酒店(湖里区禾山路1621号),电话:0592-2626888(黄莉),联系人:黄绍义13850051852。

  3.集美区湖北入厦人员服务中心,地址:灵玲大酒店(集美区杏锦路352号,电话:0592-3781111(叶秋华),联系人:吴悦13696918435。

  4.海沧区湖北入厦人员服务中心,地址:海旅教师酒店(海沧区嵩屿南一里232号),电话:0592-6881999/3501999,联系人:彭盛15959260706。

  5.同安区湖北入厦人员服务中心,地址:洪塘镇龙西一里(洪塘点)、西柯镇福明西二路32号(西柯点),电话:刘伟愿15305929555(洪塘点)、叶越杏13123388036(西柯点),总协调:苏壮志13859939800。

  6.翔安区湖北入厦人员服务中心,地址:颐豪酒店(翔安区春江里87号),电话:0592-7161111,联系人:柯金练13850027735。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