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海峡两岸夜跑大会招募跑友

2019-10-17 09:0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秋高气爽的10月,热情的闽侯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邀请——海峡两岸夜跑大会22日晚上开跑。即日起,活动启动跑友招募。

  本次活动一大看点在于夜跑地点设置于闽江畔的闽侯江滨市民广场。傍晚时分,漫步江滨生态公园,绿树成荫,鲜花竞放,亭阁林立其间。抬头,望见的是连绵高山、浩荡闽江;低头,又仿佛置身水墨画中,好不惬意。

  迎着美景,沐浴秋风,一场夜跑不仅畅快淋漓,还将充满乐趣。记者了解到,主办方设置了七大趣味闯关点,奋斗出“彩”、迎难而“上”、“友”你相伴等闯关点会让跑友在奔跑中解压。比赛将分组进行,每完成一处闯关,即可在赛事任务卡上盖章,集齐7个章后可获得抽奖资格。

  此次夜跑设置了丰富奖品。报名成功签到时即可获得炫酷装备包及抽奖券,内含荧光夜跑短袖、饮品、荧光棒、荧光手环、国旗贴纸、号码牌等。抽奖的礼品将包括一等奖1份(华为P30手机)、二等奖2份(华为手表)、三等奖3份(华为无线耳机),此外还有四等奖(小米电动牙刷)和五等奖(小米电水壶)等待幸运儿。

  此次夜跑活动免费,全程约5公里,时间为22日18时至21时30分,建议参赛者年龄为7周岁至50周岁,有意向的市民可扫码报名,报名截至21日。报名成功后,夜跑活动当天需至现场签到处领取赛事包、荧光道具、赛事任务卡等,领取装备时间为16时30分至18时。

  需要提醒的是,活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一定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锻炼基础。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当天晚上,在闽侯县滨江市民广场,还有一场“闽侯,闽江最美的问候”——全域旅游品牌形象推介会暨经典华语电影音乐会重磅上演。

  音乐会将由福建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演出,以华语经典影视剧主题音乐为主要内容,将演绎耳熟能详的曲目,邀请市民一起高歌,表达对祖国的爱。主办方透露,当晚将演出《红星照我去战斗》《甜蜜蜜》《绒花》《龙的传人》《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

  本次活动由闽侯县政府主办,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侯县旅游发展中心承办。

闽侯海峡两岸夜跑大会招募跑友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