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手抓征迁提速一手抓产业升级 给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

仓山:项目攻坚 气势如虹

2019-01-16 16:42:40  来源:福建日报
  

仓山:项目攻坚 气势如虹

  建设者在仓山区跃进河综合整治现场热火朝天地施工,奋力攻坚。 叶义斌 摄

  年终岁首,回望2018年,福州仓山区项目攻坚成效显著:

  深入开展征迁旧改提速行动,150多个项目征迁火力全开,全年完成交地9000多亩;

  为福州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日均拆迁1万平方米的速度,仅用一个多月就完成14条内河支流40多万平方米的征迁交地任务;

  深入开展“全民动员、绿化仓山”行动,完成造林绿化400亩,中心城区植树70万株,宜居宜业品质再上台阶……

  2018年,仓山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项目落地百日冲刺”、“三产跃升季”、征迁旧改提速等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621.2亿元,增长8.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在全省“五个一批”去年第一季度、第三季度综合考评中,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三。

  “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开展‘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等专项行动,一手抓征迁提速,一手抓产业升级,努力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仓山,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