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人勤春早 实干为先

福州共266个项目列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名单

2018-02-27 09:2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共266个项目列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名单

坂中路东段力争年底实现全线通车。记者叶义斌摄

  大年初二一大早,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鼓山隧道马尾方向一侧北洞口围挡内如往常一样,准时开始了作业。作为我市第二批缓堵重点项目之一,福马路提升改造后,大部分路段设双向8车道,宽度为50米~55米。

  鼓山隧道是福马路的重要节点,由于山体岩石坚硬,隧道拓宽风险系数较大,因此也成为福马路拓宽的一大难点。春节期间,工人们抓紧时间开挖,为节后爆破奠定基础。另一边,刚“下前线”回来的施工人员在项目部忙着包饺子。“大伙儿为了道路尽早建成通车放弃了回家过年,我们互相做顿饭,即使在工地上,也一样充满新年的喜庆。”项目负责人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市共有100项重点项目不停工少停工。市重点办负责人介绍,不停工少停工项目投资带动作用明显,特别是地铁1、2、5、6号线,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公路等51项总投资超过10亿元的重大项目,为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福州共266个项目列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名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