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启动“信用 城市 生活”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信用红黑榜 分享奖惩案例

2018-02-05 07:45: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梁凯鸿 陈暖
  

  “信用理想城”中

  体验信用价值

  启动仪式现场的体验区宛若一个微缩版的“信用理想城”,信用大道、信用图书馆等区域引来众多体验者。

  昨日,现场有市民以个人ID进入微缩版“信用理想城”,用信用兑换咖啡、书籍。市民若大声喊出“我在福州我承诺我守信”的信用宣言便可获赠日历一份……

  信用图书馆初始图书为100册《一碗福州》,市民可用自己带来的旧书自行在展架上换领。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上传笑脸照片加入“我的信用你的信任”爱心接力活动。据统计,昨日下午在“我的信用你的信任”爱心接力中,有5700多人上传笑脸照片。

  相关链接

  信用城市建设成果显著

  2016年4月,福州市入选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一年多来,城市信用状况列全国36个大中城市综合排名的前10 名,“信用福州”门户网站在首届全国信用平台及网站建设观摩培训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信用福州”建设步入“快车道”,实现了与国家和省级信用信息平台的互联互通。创新推出了如福州市电子证照共享应用服务系统、福州市电子缴费公共服务平台等一批创新服务产品。

  至2018年1月31日,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信用信息数据达2.15亿条,位居全省首位。我市各级信用单位(共422家)已全部通过市电子政务外网(智网)接入平台。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