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磐石村:83名党员超7成长期坚持志愿行动

2017-10-13 07:0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磐石村:83名党员超7成长期坚持志愿行动

  爱河护河党员志愿者。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 文/摄)晋安区新店镇磐石村共有83名党员,其中超过60人长期坚持参加爱河护河、爱绿护绿、文明劝导等志愿行动,形成了党员带头,村民争先的热烈氛围。

  昨日上午,磐石村的党员志愿者又出动了,他们沿着解放溪琴亭湖一带进行爱河护河志愿行动。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拿着扫帚、铁铲,沿着琴亭湖边逐段清理堤岸,连淤泥都仔仔细细地打扫干净(如图),整个行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河岸面貌焕然一新。

  看着志愿者们的“战果”,沿河晨练的市民们赞不绝口,市民郑关鑫说:“常常能看到这些‘红马甲’忙来忙去,我们每天都能在这么干净整洁的环境里散步锻炼,他们有大功劳。”

  “从今年7月至今,我们村每个月都有10多次的志愿行动。如今,只要在微信群里一招呼,村里人人都抢着要当志愿者。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不定期地密集开展志愿行动,为党员创造更多为群众干事的机会。”村主任原霖说。

晋安磐石村:83名党员超7成长期坚持志愿行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