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庆长假有多部电影上映 先听我们“报菜名”!

2017-09-27 08:51: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国庆长假有多部电影上映 先听我们“报菜名”!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2017年国庆加中秋的这个长假怎么可以没有电影大餐?今年国庆档虽然风云变幻,但是,假期中“上菜”的密集度和“菜品”的丰盛度还是大超以往!以下这份观影菜单全面把握各种人群之口味,届时你只要考虑是安排一天看电影呢,还是八天就住在影院算了。

  干了这两碗鸡汤

  《缝纫机乐队》《羞羞的铁拳》

  《缝纫机乐队》的主厨是大鹏,走的还是loser逆袭的路子。胜在配料很奇特——摇滚加搞笑,最后还加了点情怀,一个老套的故事被讲得相当清新。

  此外,影片中随便一个路人,都是当年的摇滚大将,一路看下来,颇有处处皆亮点的欢乐。虽然上半年的《父子雄兵》让坊间有些怀疑:“大鹏是不是被过度消费了?”但请相信,《缝纫机乐队》里大鹏又找回了《煎饼侠》的感觉。

  《羞羞的铁拳》截至目前是国庆档预售票房第一的片子。开心麻花出品,质量上,观众还是比较放心的。艾伦和马丽挑大梁,沈腾也参与客串。但仅仅靠甩包袱段子,显然已经满足不了观众对喜剧的要求啦。这部影片把故事重心放在男女身体互换上,因此,估计电影里肢体笑料会增加不少。

  中式“壮志凌云”大餐

  《空天猎》

  《空天猎》是国庆档中和暑期档神片《战狼2》最相近的影片了,同样满满的爱国情怀。《空天猎》还是李晨和范冰冰撒出的一把超大规模“狗粮”。记者日前提前观摩影片,甜度简直爆表。

  单从影片亮点看,它还是国内首部展示现代空军体系作战的影片,突破了以往同类题材影片的局限,不再以对抗演习或战机试飞为主要内容,而是一场跨境远程救援作战。所以,这是一道热气腾腾的中国版《壮志凌云》大餐。

  粤菜还是老厨烹得好

  《追龙》

  《追龙》讲述了香港现代史上两大著名狠角色大毒枭跛豪(甄子丹饰)、五亿探长雷洛(刘德华饰)的传奇故事,王晶担任这道纯正港味的粤菜大厨。

  有影评人士称,这是年度最“港味”的港片,不仅有两大黑道枭雄的江湖情义,爆裂写实的枪战与肉搏,在摄影、配乐、美工、剪辑上也处处见苦心。片中一帮香港老戏骨贡献精彩表演,诠释规矩、兄弟情义、富贵险中求和时代变迁、宿命无常。

  该片26日在福州金融街万达举行媒体提前看片,被评为内地过审港片中最大尺度重口味题材。

  中西合璧的分子料理

  《英伦对决》《极致追击》

  此次国庆档中比较特别的有两道菜,它们“中西合璧”,将让我们对进口影片和合拍片的印象被打破重建。可以说,光从海报上看,观众已经分不出它们的身份了。

  《英伦对决》就已曝光的情节判断,它会是成龙主演的不同以往的一部影片。成龙本人也说,这是一个“很严肃很悲情”的故事。请注意,它不是一部动作喜剧,而是正儿八经的动作剧情片。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对手戏也十分令人期待(如图)。

  《极致追击》主要讲述了前SAS特工丹尼携手义气大哥马赫、科技天才叮当和叛逆打女婕婕,在一天之内围绕着失窃文物开展的绝命追逐的故事。《魔戒》中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担纲主角,但在电影中他的角色搭档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