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佟丽娅反串李念复出 《远大前程》再述乱世上海滩传奇

2017-08-18 10:54: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佟丽娅反串李念复出 《远大前程》再述乱世上海滩传奇

  《远大前程》剧照(陈思诚和李念)。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由陈思诚监制、总编剧,谢泽、陈熙泰执导的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日前传出消息已进入后期制作,不久即可与观众见面。该剧不仅有陈思诚和佟丽娅这对夫妻档,许久不曾有作品的李念也亮相其中,饰演剧中的又一位乱世红颜。

  据悉,《远大前程》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小人物洪三元(陈思诚饰)孤胆闯荡上海滩,在各界各派的势力争夺中掀起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革命浪潮,并在此过程中逐步成长。

  《远大前程》日前曝光“乱世群芳”版女性预告,佟丽娅化身假小子,饰演“一股党”杠把子“一爷”。五官精致的她,反串起男装可谓英气逼人,骨子里透出的那股刚强霸气,让人折服。郭采洁饰演名门之女“于梦竹”,与生俱来的清新气质令人动容,自始至终,她都在两个男人的“漩涡”中翻滚,最终她由一位少女成长为女战士。张俪则诠释人称“大阿姐”的小阿俏,不愧是十三太保中唯一一个女子,只需气势便可压倒一切。李念饰演的姨太太露伶春,则是伶仃半生,唱念做打皆小心,怎奈乱世负红颜,最终不过浮华梦一场。众多传奇女子汇聚一堂,上海滩江湖再起波澜。

  该剧集结了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靖霖等40多位实力派老戏骨,上海滩的权谋较量、耍狠斗硬的男人戏成为最大看点之一。令人惊喜的是,除了男人戏,剧中群芳斗艳的女人戏也是看点十足,佟丽娅、郭采洁、张俪、李念等女星,集结于上海滩的“红颜江湖”,裹挟着巾帼之志英姿飒爽,强大气场不输男儿。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