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66路公交线路调整 11路公交恢复行驶洋中路

2017-08-18 09:18: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自市道管处获悉,因世欧广场公交首末站场地面积较小,从8月21日起,166路调整首末站及线路走向。

  调整后的166路起讫站点:福新公交枢纽站—埔党路口。

  行驶道路:由福新公交枢纽站发车,沿福光路、福马路、至长乐北路后按原线路行驶至埔党路口,返程因地铁围挡,长乐北路禁止左转,围挡期间临时改行福新中路、连江北路、福马路至肿瘤医院站,与上行行驶道路一致。

  新增站点有,往埔党路口方向:福新公交枢纽站、后屿路、福兴医院、恒宇国际公园、前屿、肿瘤医院、大名城;往福新公交枢纽站方向:晋安区委、福新东路、金晖新村、肿瘤医院、前屿、恒宇国际公园、福兴医院、后屿路、福新公交枢纽站。

  取消站点:世欧广场、讲堂前、乐西(东)、长乐北路口(往福新公交枢纽站方向)、东埔园、首凤境、福峰路(北)、满洋路、中央公园。

  另据了解,因洋中路扩建改造已结束,已具备公交通行条件,从8月21日起,11路公交线路恢复洋中路原线路行驶。恢复后的11路增加站点:洋中亭、洋中秋龙路口(往鹤林方向)、文化宫西门(往上渡建材市场);取消站点:文化宫(东方百货群升店)、学军路。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