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截至8月1日17时 福建海上、陆上共转移26.91万人

背走七旬夫妇 半小时后房子塌了

2017-08-02 08:1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截至8月1日17时 福建海上、陆上共转移26.91万人

消防人员转移长乐三站村孩子。

  十余名孩子被困消防及时营救转移

  昨日下午3时左右,长乐市滨海消防中队官兵在长乐文武砂镇三站村执行人员转移任务时,有村民告知,村里的一处托管所内有十余名孩子被积水围困,积水最深处已经没过了大腿,孩子如果自行转移比较危险,希望官兵们能帮助转移。

  得知这一情况后,一个班的消防战士来到现场,用冲锋舟来回多趟将孩子们安全地转移了出来。据了解,这十余名孩子的父母大都是附近几家工厂的工人,因为平时要上班没法照顾孩子,只能在上班期间将孩子放在村里的托管所照看,孩子都是一年级或二年级的小学生。

  盘山公路发生滑坡

  边防官兵冒雨抢通

  昨日上午,进出罗源县鉴江镇的唯一山路“险桥”路段发生两处小型山体滑坡,道路交通局部中断。

  “险桥”路段因为弯多、视线差历来就是事故多发区域,山上滑落的山石、泥土将原本仅有4米宽的路面掩盖了近三分二,而不明所以的车辆途经此处极易发生事故。

  鉴江边防派出所官兵先是在道路上摆放好反光锥,然后组织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并组织人员冒雨对山体滑坡路段进行清理。你搬石头、我铲泥土,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该路段被抢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