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截至8月1日17时 福建海上、陆上共转移26.91万人

背走七旬夫妇 半小时后房子塌了

2017-08-02 08:1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截至8月1日17时 福建海上、陆上共转移26.91万人

一辆货车在晋安区前横路涉水时抛锚,司机被困,消防人员前往救援。

  车辆抛锚多人被困消防将他们救出

  前日晚至昨日凌晨,我市多县市强降雨,导致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多辆车涉水经过时抛锚,司机与乘员被积水围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出动,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

  前晚10时40分,罗源县碧里乡碧岩寺下山道路上三辆车抛锚,有多名人员被困。接警后,罗源县凤山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往现场救助。消防人与发现该路段积水最深处已经到腰部,最浅的也已经到膝盖处,两辆轿车和一辆货车前后停靠在路边。轿车上的人员已全部转移到地势较高的货车上,与消防人员有近100米的距离。随后,在消防人员与安全绳的保护下,6名被困人员一次性转移到一辆赶来协助救援的铲车上,随后被送往当地乡政府妥善安置。

  昨日凌晨4时左右,闽侯县青口镇东南汽车城附近,一辆SUV失控冲进路边的排水沟,有人员被困车内。闽侯县青口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到现场处置。到场时,消防人员发现该车的右侧轮胎陷在排水沟里,一名男司机和副驾驶位上的一位男乘客被困在车内。消防人员从外面强行打开车门,转移出他们。

  昨日上午8时10分许,晋安区前横路公交车站附近,一辆货车在涉水时抛锚,司机被困车内。晋安区鼓山消防中队的官兵到场处置。在现场,抛锚货车所在位置积水最深达1米,一名司机被困在车内。随后,一名消防人员将司机从车内背到安全位置。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