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店镇启动护湖爱园党员活动日 倡议共护琴亭湖

2017-06-15 07:33: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新店镇启动护湖爱园党员活动日 倡议共护琴亭湖

  启动仪式上,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文/摄)昨日下午,晋安区新店镇配合我市水系治理工程,联合辖区多家单位,启动护湖爱园党员活动日仪式,呼吁党员及周边居民共护美丽琴亭湖。

  琴亭湖是位于新店的以水利滞洪为主、城市景观为辅的水体综合利用工程,对周边片区的防洪排涝起着重要作用,配套建设琴亭湖公园。近年来,受台风的影响,以及垃圾随意倾倒、污水随意排放等人为破坏,琴亭湖及配套公园“很受伤”。为此,新店镇借着上级党委与政府加大水系治理的机会,发起这项主题为“琴亭湖畔党旗飘,我为党徽添光彩”的党员活动日行动。

  此次活动由新店镇党委、政府主办,新店镇机关党支部、新店镇临湖社区党支部与万科社区党支部等承办。在启动仪式上,腰鼓、儿童环保时装秀、配乐朗诵等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汇聚了人气。志愿者发放倡议书,倡议党员与周边居民当好护湖爱园的宣传者、实践者与捍卫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