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机场增开数十条航线 东南亚航班也得到加密

2017-03-27 07:5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 通讯员 李拯) 2017年夏秋航季,于3月26日起正式执行,至10月28日结束。记者从福州空港获悉,新航季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将增开数十条航线,其中有洲际航线福州—莫斯科。福州直飞台湾的航线也将加密,远东航空开通福州—台北、福州—高雄航线。

  福州空港还以“福往东南飞”为主题,抢占东南亚航线枢纽高地,东南亚航线普遍得到加密,新增宿务、长滩等知名旅游目的地航点。

  此次新开的国内航线中,大部分飞往知名旅游城市。以厦航为例,福州出发往海口、三亚、乌鲁木齐、银川、桂林等地的新航线,将在新航季中统一亮相。福州航空也将密集开通前往长沙、银川、南京、青岛、海拉尔等地的航班。

  据福州空港有关负责人介绍,新航季,吉隆坡、曼谷、新加坡、雅加达、巴厘岛、沙巴等多个东南亚航线将大幅加密,并新增宿务、长滩航点。

  福州机场将在5月8日新开洲际航线,由俄罗斯威姆航空公司执飞福州—莫斯科航线。虽然该航线只有每周一执飞,但作为福建省会直飞俄罗斯首都的航线,依旧受到热捧。

  新航季中,福州—台北的客货运航线将得到加密。福州机场还将引入台湾远东航空公司,于5月新开福州—台北松山、福州—高雄航线。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