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秀冶里巷容易积水 东街街道:将督促施工方整改

2017-03-23 11:35: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秀冶里巷容易积水 东街街道:将督促施工方整改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市民林先生近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津泰路旁秀冶里公寓与海鑫大厦之间巷道改造后,原本不会积水的砖路面改为大理石路面,这几天下雨都会有许多积水,居民必须绕行,通行十分不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五一北路海鑫大厦边上的秀冶里巷。记者看到,经过景观改造,小巷面貌焕然一新,美中不足的是,巷子内路面积水很多(如图),大理石地砖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水洼,路人只能绕行。有小学生和家长通过时,还险些滑倒。记者注意到,虽然巷子内每隔几米就有排水口,但由于巷内路面中间比两边低,导致积水不易排走。

  记者将此事向东街街道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安排社区与施工方负责人联系,督促对方解决这个问题。施工方承诺,会针对积水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