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卫生间底下煮饭 楼上“住改商”楼下“很受伤”

2017-03-22 11:27: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卫生间底下煮饭 楼上“住改商”楼下“很受伤”

  照片显示,楼上邻居将卫生间向外扩。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 文/摄)近日,仓山区金闽小区二区的业主蔡女士很是郁闷,眼看着装修半年的新房终于能入住了,却发现楼上邻居把套房改成了营业场所。想到日后要头顶汗蒸室睡觉,在卫生间底下煮饭,一家人就很不是滋味。

  小区套房改建汗蒸馆

  日前记者在金闽小区二区见到了蔡女士。她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她发现楼上开始装修,运送大量砖头、水泥上去。出于好奇,她去楼上参观了一番,这才发现楼上邻居准备把套房改成营业场所。更让她郁闷的是,楼上邻居还改变了房屋结构,把卫生间建到自家厨房上方,在次卧位置建汗蒸房。

  记者到场时,楼上并未施工,无法入户。在蔡女士提供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楼上邻居将原有的墙体打掉,把卫生间空间向厨房所在位置延伸,将其隔成两间小厕所,其中排污管道刚好位于蔡女士家的灶台上方。“我在楼下煮饭,楼上的人在上厕所,想着都觉得恶心。”蔡女士说。

  此外,楼上业主在次卧位置砌起了两处高约50厘米的长条形台面。“我问施工方,他们说这里要建汗蒸房。前一段外地刚出现汗蒸馆爆炸事件,我们在楼下住着怎么能安心?”蔡女士曾多次和楼上邻居协商,希望能恢复原样,但是对方不予理会,仍旧继续施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