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们的挑战》到霞浦录制 阮经天下海捞参获夸奖

2017-02-16 10:03: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们的挑战》到霞浦录制 阮经天下海捞参获夸奖

阮经天霞浦体验鱼排工生活。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聚集了黄晓明、阮经天、岳云鹏等明星的《我们的挑战》,本周日晚将播出最新一集“极限打工”。六位挑战兄弟兵分三路体验三种“特殊职业”,其中沙溢和阮经天来到福建霞浦海边,体验渔排工人的一天。

  记者从江苏卫视节目组获悉,录制是在年前进行的,一行人为了在涨潮前抵达霞浦的渔排,天还没亮,就出发赶往工作场所,又饿又困让沙溢忍不住感叹“困得要跳海”。

  当天第一个工作,是去海滩挖泥巴作为海参的饲料,好不容易抵达涨潮前满是淤泥的海滩,沙溢就开启了“话唠模式”,不时向渔排主人讨饭吃。

  阮经天则十分理解渔排工人的工作,坦言“在海边讨生活的人啊,没一件事儿容易的”。在下海捞海参的任务中,专业游泳运动员出身的阮经天挺身而出,第一次下水时,由于海水浑浊不能视物,加上身上连接的绳索容易缠住,给阮经天带来了不少阻碍,让他感到“一瞬间有点怕”。返回船上简单休息了一下,阮经天第二次潜入水中,几经摸索,终于摸到了海参的笼子,顺利打捞上岸。带他下水的师傅夸奖不已:“大功告成,小伙子你做得很棒!”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