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龙携手培生开发沉浸式教育应用 让VR走进教育

2017-01-04 19:03: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邱陵)福州VR产业再添一张国际名片。4日,网龙与培生国际在福建海西(网龙)动漫创意之都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沉浸式教育应用产品。据悉,这是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运营过程中,在教育业务上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培生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公司之一,拥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其产品涉及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大学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等。此次牵手网龙,培生全球沉浸式学习负责人Mark Christian表示,未来学习方式将依托VR/AR技术,不断拓宽学习空间,带来高效率的学习体验,而位于福州的VR产业基地具备完整的产业生态系统,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作为2017年VR领域的首项合作,网龙华渔教育将与培生联手研发至少4款沉浸式教育应用软件的HoloLens AR版本以及VR版本。4款软件课程内容涉及K12教育、医护培训、建筑工程培训、远程教育与协作等领域。培生将为网龙提供教育内容(英文版)、教育设计、HoloLens设备及开发指导。

  “我们将联手培生,把教育内容本土化,以适应中国市场。”据网龙华渔教育商务发展中心副总裁陈长杰介绍,双方还将在全球范围内的高等院校或机构进行产品测试,并根据反馈进行产品升级。

  记者了解到,2016年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揭牌以来,规划涵盖了软件研发、硬件生产、内容资源共享、人才培训、应用体验等与VR产业相关的各个生产领域。

  “此次合作是教育在VR产业上的新突破,表明VR产业基地正展开国际化布局,构建全球‘VR+教育’生态圈,凸显福建VR产业的领先优势,更打造出福州VR产业在国际上的科技名片。”网龙副总裁熊立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