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园林“增绿”350万㎡ 明年打造100条林荫道

2016-12-30 08:24: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何佳媛)昨日,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作关于“绿化福州”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从报告中获悉,我市已引进多花茉莉、虎头茉莉、红茉莉、浓香茉莉等近20个茉莉花品种,正在进行栽培驯化。明年计划在全市栽植茉莉花50万株以上。

  据了解,我市2016年新增城市园林绿地350万平方米,梳理提升林荫道66条,新建改扩建公园绿地10处,完成绿道建设30公里。

  2017年,我市将重点梳理提升林荫道100条(段),形成林荫网络;完成70个渠化岛种树增荫工程;新建和改造提升公园绿地10处以上、城市园林绿地100万平方米以上。

  明年全省造林绿化总任务为600万亩,其中福州造林绿化任务为332300亩。

  又讯 昨日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作关于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上记者获悉,总投资34亿元的高水高排工程全线10个施工点已全面动工。高水高排工程隧洞总长29.92公里,分东线、北线、西线3个标段。扩河快排涉及晋安河、洋下河、桂后溪等,还涉及5座桥梁改造或拆除,其中琴亭村公益支路桥、湖塍桥、文博路桥将改造,市规划院正在设计方案,温泉公园旁人行桥、晋安河口人行桥将于春节后拆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