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跳绳协会成立 规范指导花样跳绳运动发展

2016-12-29 10:08: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玉和)以后跳绳也能找到组织了!27日,福州市跳绳协会召开成立大会,自2009年省教育厅将跳绳作为特色项目开展以来,福州市花样跳绳运动取得丰硕成绩,闻名省内外。福州市跳绳协会的成立,将继续推动跳绳运动的开展,让福州市继续保持在全省花样跳绳中的领先地位。

  跳绳是一项最为常见的运动,不受场地限制,只要一根跳绳,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跳绳运动尤其在青少年群体中广受欢迎,福州不少学校体育课都有跳绳项目,跳绳虽然运动量不大,运动效果却非常明显,不仅能锻炼腿部力量,而且能增强大脑灵活性和肢体协调能力,除了青少年,众多健身和减肥人群也把跳绳当作首选运动,群众基础非常好。

  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不少跳绳运动爱好者参加了27日举行的成立大会,福建工程学院教师梁建锋当选为福州市跳绳协会首任会长。梁建锋在会上表示:“福州市跳绳协会成立后,跳绳运动将更加广泛地开展起来,充满激情的跳绳人将向新的明天出发,为推动福州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