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举行

2016-12-25 09:48: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举行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玉和/文 张旭阳/摄)昨天,晋安体育馆内聚集了来自全省各地的跆拳道好手,他们在此参加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赛场上他们将参与竞技、品势、特技等各个项目的角逐。

  本届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跆拳道协会承办,福建省旌殷跆拳道健身俱乐部及各地跆拳道协会共同协办。此前,第二届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已经在各地市开展,分为泉州、漳州、厦门、南平及福州五个赛区,共有80多支队伍2400多人参赛。经过先期的五个赛区联赛后,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福州的晋安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跆拳道好手昨天齐聚榕城,将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参与竞技、品势、特技等各个项目的角逐。

  昨天进行的是品势的比赛,品势不同于竞技,而是一种套路演示,一套品势套路一般由20~ 30个技术动作组成。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的多为小选手,他们一拳一腿,都打得非常认真而专注。总决赛将设置各级别的冠亚季军、金牌王中王和最佳技术奖等,参赛的跆拳道好手将为这些荣誉展开角逐。

  福州市跆拳道协会会长陶冶表示,福州市跆拳道运动开展较早,群众基础较好,跆拳道场馆众多,举办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对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规范跆拳道运动发展有重要的意义。跆拳道俱乐部联赛以后将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