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满女方陪酒还提出分手 30岁男子杀害51岁情妇

2016-12-21 08:47: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张璐 王青山)30岁的永泰男子唐某与51岁的妇女林某有婚外情关系,因为不满林某在外应酬别的男人,唐某向林某的丈夫告发。林某得知此事后向唐某提出分手,引起唐某不满,唐某在林某经营的麻将馆将她砍死。行凶后,唐某告知妻子,并转移了他在微信中的存款。日前,永泰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唐某提起公诉。

  据检方介绍,唐某与林某虽然年龄相差较大,但是两人在各自都有家庭的情况下,发展了恋情。今年10月7日晚,唐某得知林某到KTV陪其他男人喝酒后,醋意大发。唐某将此事发短信告知林某的丈夫,引起林某的不满。

  10月8日,林某向唐某提出分手,唐某为了挽回关系,提出要与林某见面,并以自杀相逼,但遭到林某拒绝。

  当日下午,唐某尾随林某至她位于永泰县樟城镇的麻将馆内。两人在麻将馆里发生了争吵,唐某在愤怒之下拿起麻将馆内厨房桌面上的一把菜刀砍向林某脸部。林某被砍中倒在卫生间内,唐某继续砍了林某头部几刀。

  在行凶过程中,唐某害怕有人看见,他将麻将馆的大门关上。随后,他返回卫生间连续猛砍林某头部,造成林某当场死亡,随即逃离现场。经鉴定,林某死于颅脑开放性损伤。

  作案后,唐某发微信给妻子,让她“照顾家中的两个小孩,找合适的人改嫁”。唐某将他在微信里的存款全都转给了妻子。不久后,唐某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