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药托演双簧摆摊卖“三珍果” 市民被骗走2500元

2016-12-20 11:14: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12月2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这两天福州的吴女士有些郁闷。出门买菜,却遇上了卖假药的,药托更是大胆,一路跟着吴女士来到她家,骗走了2500元。

  说起昨日上午的遭遇,吴女士还一肚子火。吴女士说,上午7点半,她在鼓楼温泉支路的早市买菜。一名60岁出头的男子在路边摆摊,其身高在170厘米左右,偏瘦,说话带着外地口音。男子面前摆着一个袋子,袋子里装着黑色果实。男子称果实为三珍果,说是泡水喝能治高血压、糖尿病等。

  摆摊男子向一名正在挑选的中年妇女推销:一克1.5元。吴女士也过去看,也想买一点,一番讨价还价后,吴女士以一克1元的价格购买。过秤后,一共2500元。这个报价一出,吴女士傻眼了,她身上根本没那么多钱。

  这时,这名正在挑选果实的女子则表示,她可以借钱给吴女士,同时当场掏出2500元递给男子,随后提着货拉着吴女士离开了。

  “女子骑着电动车,将我载回家。”吴女士说,到家前,她碰到邻居,便向邻居借钱还给这名女子。事后,吴女士越想越不对,拿着果实到药店询问,才知道自己买的是一堆便宜的槟榔果。

  目前,吴女士已经报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