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又见国乐》巡演两载在福州完美收官

特仑苏创新传承誉满寰中

2016-12-17 12:12: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又见国乐》巡演两载在福州完美收官

《又见国乐》巡演两载在福州完美收官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 覆盖全国数十座城市、累计演出五十余场次、曾引发海内外现象级讨论和聚焦的大型国乐艺术盛宴——特仑苏《又见国乐》16日晚登陆福州,同时也迎来了它历时两年巡演历程的收官盛典。

  从2015年7月14日北京保利剧院全球首演,到2016年12月16日福建大剧院巡演收官之役,特仑苏《又见国乐》这部由蒙牛集团与著名导演王潮歌联合出品、中央民族乐团担纲演出、乐视视频独家提供视频支持的大型民族乐剧,凭借突破传统音乐剧演奏的多媒体形式和结合时代思潮艺术的全新演绎,让传承千年的国乐经典,以焕然一新的艺术魅力,重新成为业界内外的焦点,也把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传承大义,放到了时代舆论的核心。因为这场演出,国乐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在今天的艺术舞台上重焕生机,意兴风发;也因为这场演出,国乐呈现出震惊四野的惊艳魅力,让今天的14亿国人埋下骄傲的种子,找回民族艺术应属的辉煌!

《又见国乐》巡演两载在福州完美收官

《又见国乐》巡演两载在福州完美收官

  每一台震撼的舞台艺术呈现,每一场极具时尚新潮的国乐快闪,每一次风靡全国的国乐高手大招募,都是特仑苏为民族文化迈向更好的全新演绎。523天的巡演历程,让数千名坚守民族文化的民间国乐人感受到了迟来已久的荣耀,让数万名大众消费者领略到了国乐的精妙与雅趣,让数以亿计的国人重新认识了我们民族博大文化所蕴含的骄傲,让国乐这一跨越千年历史的民族精粹以更为瞩目的姿态和声势成为时代主流,让《又见国乐》再次成为激发全体国人内心情感共振的更好乐章。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