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墘社巷污水淤积摊贩扎堆 部门:将加大整治力度

2016-12-15 15:35: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江墘社巷污水淤积摊贩扎堆 部门:将加大整治力度

  江墘社巷道路拥堵,路面坑洼。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昨日吴先生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最近,宁化路以南通往佳源居和新兴小区的江墘社巷经常被摆摊卖菜的商贩堵塞,使他们进出小区十分不便,而且该小路的路面坑洼不平,不时还有污水淤积,希望有关部门能修整一下路面,并对摆摊商贩进行管理。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宁化路与宁化支路交叉路口。路口以南就是江墘社巷,巷子宽5米左右,两侧有一些小超市及私人杂货店。在这些店门口,有一些小商贩在兜售生鲜产品。由于靠近居民区和商业区,巷子拥堵不堪。虽然在江墘社巷西侧有大型菜市场,但依然有不少市民选择在商贩和菜市场之间来回穿梭比价,不时有一些小货车停在路边卸货,加剧了拥堵。

  由于江墘社巷尚未做路面硬化,多处路段有坑洼,个别地方还有污水滩。一些居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江墘社巷加大清扫力度,并让商贩规范摆摊。

  台江区执法局表示,江墘社巷上的垃圾和污水主要是新兴小区一带市场和商户随地倾倒的,区环卫处已要求街道环卫所、保洁公司及时对地面污水、垃圾进行清理,对于商贩摆摊占道,也将通知城管部门加大整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