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交车上男子边喊热边脱衣 脱得只剩下一条裤衩

2016-12-14 09:59:5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公交车上男子边喊热边脱衣 脱得只剩下一条裤衩

  男子在公交车上脱得只剩下裤衩

  海峡网12月14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男子坐公交车,一边脱衣服一边唱歌,这让同乘一辆车的其他乘客看不下去了,直接拍照上传网络。不少网友表示,公交车也是公共场所,乘客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网友“对着墙满谈理想”发了三张照片,第一张中,这名年轻男子还穿着一件短袖衬衫,戴着墨镜,站在后门附近。而第二张照片中,男子脱得只剩下一条裤衩,坐在后面的女士,不得不将头转到一侧。第三张中,男子手上拿着一件衣服,低头看着座位。

  该网友对海都记者表示,事情发生在13日上午8时许,132路公交车上。“当时车上的乘客不多,很多人在看手机,一开始谁都没注意到男子的怪异行为。”他说,当车子快开到宝龙附近时,听到有人在唱歌,抬头看去,可把他吓着了。他看到一名男子一边喊热,一边脱衣服,没一会儿,全身只剩下一条裤衩了。该男子在“正荣润城”站下车,下车前才开始穿衣服。“他一边穿,一边喊热,穿完就下车了。”

  该网友表示,男子看上去挺清楚的一个人,但行为确实过了。对此,福州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交车是公共场所,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