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童游乐园摔骨折索赔难?园方:事发10天后才告知

2016-12-14 09:4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男童游乐园摔骨折索赔难?园方:事发10天后才告知

  郑女士拍摄的儿子在豆乐园受伤时的视频截图。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郑女士供图)郑女士昨日向福州晚报求助称,周末她带着孩子到游乐园游玩,谁知乐极生悲,孩子在游玩过程中摔伤了,左臂骨折,游乐园经营者拒绝赔偿。

  郑女士介绍,11月27日儿子4岁生日当天,她带着他来到五四路王府井百货三楼的豆乐园玩耍。谁知,儿子玩滑梯时发生意外,摔倒在地,喊左臂疼。郑女士立即带他到福州市二医院治疗,拍片之后,医生发现孩子左肱骨骨折。

  “十几天来,我为儿子休假,一天到晚照顾他,花费了很多医药费和营养费。”郑女士对记者说,等到孩子的情况基本稳定以后,她多次找豆乐园方面协商赔偿的事,但是对方给出的几个答复都不一样。郑女士最近一次和对方沟通时,对方表示,事情已经过去许多天,不能证明孩子受伤是在豆乐园内发生的,责任不应由他们承担。

  郑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拍下了很多孩子受伤时的照片,能够证明孩子受伤一事是发生在豆乐园。

  记者随后拨通了豆乐园肖经理的电话。对方表示,郑女士描述的事情发生在11月27日,事情发生十天后,郑女士才与他们联系,追究责任。为什么事发当天,郑女士在现场没有向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对此他们有疑问。因此,豆乐园方面有理由认为,这件事和他们没有关系。不过,肖经理还表示,如果孩子确实是在豆乐园发生了意外,他们不会推卸责任,会根据实际情况对郑女士进行赔偿。

  “我们允许家长免费入园陪孩子一起玩,每个孩子必须在家长的监护下在游乐园玩耍,我们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巡逻,但是周末有时人多,无法面面俱到。”肖经理说,希望能与郑女士好好协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