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环保厅公布上月投诉情况 省妇幼和浩沙健身噪声扰民

2016-12-14 09:48: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了11月办结的“12369”热线电话接到的群众投诉件情况。福州共有37件投诉,省妇幼保健院、浩沙健身、腾龙鞋业、金山医药等单位均被投诉。

  异味废水等问题

  台江博美诗邦小区沿街十几家广告加工店被投诉异味、工业废气等问题。经查,该处共有12家广告店,其中,鑫榕盛广告店、越强广告店有喷漆行为,已被现场责令整改。12家广告店均被要求承诺不在店内喷漆。台江区环保局将安排人员不定时突击检查,一发现有喷漆行为,将立即按照相关环保法规查处。

  福清市东张镇金芝村无名银矿场被投诉采矿废水问题。福清市环保局已查封了该银矿场的生产设施,并将该银矿场涉嫌环境犯罪的行为移送福清市公安局查处,该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金山医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投诉异味、工业废气等问题。福州市环保局要求该公司对生物质燃料产生的废气定期委托有资质的机构进行监测,废气各项指标均应达标排放,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力度,调整生产时间,尽量避免在周边居民休息时间生产作业。

  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被投诉粉尘、异味、工业废气、工业噪声等问题。经查,该厂目前正在对老旧废气处理设施进行拆除,更换新设备,并于近期配套隔声降噪设施,目前处于整改过程中。

  福建浦泰重工有限公司被投诉异味、工业废气等问题,相关部门已要求该企业封堵破损门窗,避免气味扰民。

  尚林彩印厂被投诉工业废气问题。经查,该厂印刷机排放的废气未经处理高空排放,相关部门已下发整改意见书,要求其整改到位。

  建新巷移动基站被投诉电磁辐射污染问题。经辐射监测部门多次对市区的基站监测结果显示,移动基站的功率密度测值一般低于0.08W/m2,移动通信基站天线周围环境敏感点的电磁辐射水平远低于《电磁辐射防护规定》规定的公众照射导出限值(0.4W/m2),也小于大多数家用电器的辐射值。

  噪声扰民问题

  福悦汽车服务中心被投诉工业噪声问题,相关部门已要求其对空压机采取隔声减震措施,避免噪声扰民。

  省妇幼保健院被投诉设备噪声问题。该医院已联系施工单位,拟近日进行整改,鼓楼区环保局环境执法人员将继续跟踪其整改落实情况。

  润园餐厅被投诉社会生活/娱乐噪声问题,相关部门要求该餐厅22时后不得举办高噪声的演艺活动,同时加强管理,不得让客人歌唱。

  火山灰烧烤店被投诉社会生活/娱乐噪声问题,相关部门要求其夜间营业时要控制音乐音量,避免噪声扰民。

  浩沙健身房被投诉社会生活/娱乐噪声问题,相关部门责令其对经营场所的隔音降噪设施进行相应整改,做到噪声达标排放,不扰民。

  晋安区鹤林新城小区2#-103号牛肉拉面店被投诉社会生活/娱乐噪声问题,该店铺还涉及“住改商”和无证照经营问题。

  福州市维纳斯娱乐有限公司被投诉社会生活/娱乐噪声问题,相关部门责令其加强夜间音乐噪声管理,客流量不大时尽量避免使用靠近居民区的3个包厢,对各包厢音量进行调控。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