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古田县晋安区计生区域协作 增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

2016-12-13 18:4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包书平
  

古田县晋安区计生区域协作 增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

  计划生育区域协作流动人口管理经验交流现场。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包书平)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流动人口群体日益庞大,成为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的“难题”。13日上午,由古田县计生协会和晋安区计生协会合办的计划生育区域协作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在晋安区新店镇举行。福建省计生协会、宁德市计生协会、福州市计生协会以及晋安区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首先来到新店镇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贝乐兔早教中心及古田县杉洋镇驻榕流动人口协会服务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关于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古田县和晋安区计生协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并为古田县流入晋安区的计生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为流动人口幸福工程项目受助母亲发放资助款。

  晋安区计生协的工作人员表示:“以这次协作为契机,我们将深入做好流动人口信息采集,积极开展各类优质服务,强化区域之间协作,努力实现信息互通、服务互补、管理互动、责任共担的协作目标,为打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晋安区卫计局将把免费妇科病普查、免费孕情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内容纳入2017年度工作计划,晋安区各乡镇、街道统一安排,对古田县流出育龄妇女进行均等化服务。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