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月内将新增790个停车位 启动修建多条道路

2016-12-13 09:1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彭辉 张勇)记者昨日从鼓楼区了解到,年底前,鼓楼区将建成790个停车泊位,并完成福州市皮肤病院东侧停车场地块、省专利局南侧停车场地块、温泉支路口停车场地块等3个地块拆迁,同时还将启动多条道路的修建。

  重启西岭互通铜盘路接线建设,加快二环、三环连接射线建设,新通道将于2018年9月建成。

  启动二环路—乌山路口、二环路—杨桥路口、二环路—福飞路口、杨桥路—白马路口、五一路—津泰路口、琴湖路—北浪路口6个路口改造,明年12月底前建成。

  对3条道路进行拓宽改造:湖景路改造工程、二环五四路口改造工程将于明年12月底前建成,西洪路拓宽改造工程将于2018年6月底前完成。

  打通2条断头路,分别为加快建设湖东东路(明年12月底前建成);重启江厝西路延伸段建设(于2018年10月底前建成)。

  该区还将加快中心城区次干道、支路、街巷的建设,提高次干道及支路网密度,形成较为完善的微循环系统。其中包括:重启海底西路西段工程(乌山支路—八一七路),明年6月底前建成;启动福飞路改造工程安置房二期周边道路工程、市委统战部东侧规划路、梅峰路、西洪支路、陆庄安置房配套道路、龙峰里山头角安置房配套道路,加快建设恒力博纳广场北侧规划道路,明年底前建成。

  鼓楼还将试行潮汐车道,提高城市道路利用率。通过增设单行道、调整出入口、优化内部交通组织和落实勤务等综合管理措施,确保省立医院、协和医院等4家医院周边道路通行有序。通过设置学生专用过街通道、依次和错峰离校等综合管理措施,确保乌山小学、钱塘小学等6所小学周边道路通行有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