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伯追公交跌倒被碾身亡 公交监控还原事件经过

2016-12-12 08:58: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昨日,本报报道了桥南公交站七旬老伯卷入公交车底,腿部遭碾压伤重身亡的悲剧(详见本报昨日A3版)。昨日,事件有了最近进展。涉事的公交车司机提供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视频记录了事发的全过程。

  涉事的25路公交车司机黄师傅介绍,事发时,他开车正常行驶进站。当时车内乘客比较少,只有一名女乘客下车,该女乘客下车后他正常关闭后车门,准备出站,结果还没一会儿就出事了。

  黄师傅提供的这段视频,是公交车后门处监控拍的。视频显示,前日14时37分,公交车停靠至桥南公交站,一名女乘客下车后,公交车关闭后车门,启动准备出站。就在此时,一名老伯拎着手提袋,一路小跑出现在公交车后车门外,想要追上正要离站的公交车。老伯还没跑几步,脚下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跌倒在地,不幸的是,此时公交车后轮正好驶过,从老伯腿部压过。

  事发后,25路公交车所属的康驰公司高度重视,派出人员调查处理。

  昨日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他们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与老伯的家属积极处理好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