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疑因门禁卡问题租户持斧追砍保安 警方已介入处理

2016-12-11 08:05: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强
  

疑因门禁卡问题租户持斧追砍保安 警方已介入处理

  视频显示,男子持斧追砍保安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 文/摄)租户未办理门禁卡,进出受阻,与保安发生口角,事后持斧追砍保安,所幸无人受伤。昨日上午,仓山区金港路某小区门口出现惊险一幕。

  昨日,一段长40秒的视频引起许多网友关注。视频显示,昨日上午11时35分,一名背着黑包的男子骑自行车来到小区门岗处,停好车后掏出一把斧头朝保安砍去。保安左躲右闪,掀翻桌子才惊险逃脱。据网友介绍,事件发生在金港路某小区,肇事者是小区一名租户,疑因门禁卡问题引发冲突。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找到当事保安曹先生。曹先生说,他刚到小区工作10天,根本不认识肇事者,两人之间完全没有恩怨。昨日上午一名二三十岁的租户骑车外出,但因为小区启用了门禁系统,需要刷卡才能开门。该租户未办理门禁卡,吼道:“赶紧开门!”“我让他刷卡,他说他是业主,凭什么要刷卡才能外出。”由于还有其他业主要外出,曹先生为了不影响其他人,于是用遥控钥匙开了门。不久之后,该租户骑车回小区,双方再次因开门问题起了口角。租户回到家中,后来骑着自行车返回现场,随后发生了视频里的一幕。“我躲得快才没被砍伤,他还追赶我一段距离,最终放弃了。”曹先生指着被斧头砍凹的桌子心有余悸地说。

  据了解,本月初该小区启用门禁系统,业主进出小区都要刷卡。记者看到,许多业主都办理了门禁卡,少部分没有办卡的业主,保安在确认其身份的前提下一般也会帮忙开门。事后,小区物业处通过查看监控录像锁定了肇事者。目前,警方已介入处理。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